Tzubi coffee.jpg
初次經過時,下著細細淡淡的雨,看他們正在畫牆上的畫,店不知道開張了沒;
接近聖誕節時又再經過,仍然下著細細淡淡的雨,牆上的畫已經完成了,於是進去喝杯咖啡。

店名叫Tzubi, 我猜大概是"趣味"或"厝邊"的意思,但因為店裡各種小設計都蠻有意思的,所以對我來說是應該是指"趣味"。
咖啡剛端上來時,乍看以為是塑膠製的咖啡杯和底下的"虎皮"杯墊讓我愣了一下。
應景的花豹聖誕卡我很喜歡。
兩次經過都下著細雨,所以杯子上的文字我也喜歡: "Rainy day means coffee time."


Tzubi coffee 2.jpg
[在找一間咖啡館的地圖上查看地點]

- 2017.12, Tzubi coffee/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m 的頭像
    nim

    找一間咖啡館

    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